最近台北下的雨都要可以變大台北蓄水池了((浮誇))

今天就來介紹一下在永春這邊開了滿長時間的日式料理小店

來一掃連日大雨的陰霾吧!!!((哪裡有關聯))

 

距離永春捷運站4號出口只要不到3分鐘的漁僮小舖

 

小小的店門口用木頭及木條點綴

雖然簡單卻相當顯眼

 

門口小黑板寫著商業午餐的內容

香菇那天去正是午餐時間

不少客人都是點這個套餐唷!!!!

 

店內座位數不多

滿座的話也只能坐上24個客人

想要尖峰時段去的菇粉可以先打電話預訂才不用等唷~~

 

兩旁的牆面都掛有大片的日式風格畫作

 

 

可以看到小小的櫃台後面有老闆認真的身影

熱茶及杯子都在小櫃台上自取喔

 

來看看MENU吧!!!

只有一張一面的大張紙本MENU

選擇算是非常多樣

 

看好要的餐點再用蠟筆畫在下面的格子中就好囉!!!!

好像拍的很不清楚捏((跪鍵盤))

 

 

綜合刺身丼  180元

這邊的丼飯擺盤是用四宮格非常漂亮

如果沒記錯的話極品鮮味丼是九宮格唷!!!!!

 

將3種不同的生魚片分別擺放弄成花的樣子

剩下一格則是小盤的漬物

剛端上桌時真的會想拿起手機一直拍呢!!!!!

至於生魚片的新鮮度當然是沒話說囉

 

醋飯則是另外裝在小碗中

上面則是放上一點蘿蔔絲及生薑

別看好像很小碗~這吃完絕對會飽的哈哈哈!!!!

 

醬燒烤雞腿丼  160元

這個史胖比點的熟丼超級好吃

光是看上層擺放的肉就知道有超多塊的!!!

雞肉很有彈性不會老而且醬汁非常入味

鹹甜的醬汁完全會食欲大開~大推薦!!!!!

 

星鰻握  60元/一貫

因為跟胖比不約而同都想吃這個

最後就一人一貫才不會吵架XDDDD

 

咬下去入口即化

魚肉切的有厚度又長

沒有很多調味卻是難以忘記的好味道唷!!!

 

茶碗蒸  30元

如果光看照片不說這是什麼的話

真的會很像豆花耶哈哈哈哈!!!!!

 

有別於吃過的茶碗蒸會放料

這邊的茶碗蒸則是所謂的清湯掛麵((嗯?!))

雖然看似空虛不過吃起來卻意外的好吃哦

 

揚出豆腐  70元

外觀看起來跟外面一樣

但其實她特別的地方是外皮完全是用柴魚片下去炸的喔

所以吃起來不會有裹粉的味道

反而增加了不少酥脆的口感

 

分開來看就能明顯看出都是柴魚片呢~

 

鮮魚味噌湯  30元

雖然大小來說好像很小碗

不過到下一張照片的時候就會覺得這湯誠意十足了

 

噠啦~~料是不是超級多的!!!!

至少放了3大塊魚肉

而味噌的味道很濃郁不會死鹹

會有一種喝了上癮的感覺呢

 

結果今天跟胖比兩個人總共點了590元呢((是餓多久點這麼多))

平均一人消費295元

以點的餐點品質跟數量來說其實很划算喔!!!!

而且這些吃完香菇跟胖比都飽到瞬間覺得胖了3公斤了

如果喜歡日式料理的菇粉們有機會不妨來吃看看喔!!!!

香菇自己是覺得是很值得一試的好店

 

 

營業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123號(近永春捷運站4號出口)

電話:(02) 2345-7479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菇菇小姐 的頭像
菇菇小姐

菇菇小姐!!吃喝玩樂流浪去!!

菇菇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訪客
  • 真的~
    下雨天,感覺香菇頭上也快長香菇了吧!!
    那個雞腿看起來好好吃
  • 哈哈哈哈~是呀
    香菇頭上又多了香菇((什麼奇怪樣子
    那個雞腿是真的好吃唷!!!!

    菇菇小姐 於 2017/10/21 20:3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