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釜山最具知名度的海灘

除了上一篇提到的海雲臺沙灘

另一個就是在廣安站附近的廣安里海水浴場啦!!

 

廣安里沙灘規模雖然遠比海雲臺沙灘小

但卻是海邊夜景的超熱門景點

進入正題前先來看一下要怎麼去吧~~

搭地鐵至廣安站從3號或5號出口出來

一樣沿著大馬路一路直走約10分鐘就可以抵達了喔!!!

(地圖擷取自韓巢地圖)

 

由於廣安里沙灘是位在小海灣裡的半月形沙灘

所以景色不像海雲臺沙灘的海那樣的一望無際

但這裡有可以看到完整廣安大橋的絕佳位置哦!!!

 

 

整個廣安大橋剛好從沙灘前方橫越

香菇的相機不夠廣角~整個拍進去的話會非常壯觀喔!!!

因為角度好所以海邊也有很多的餐廳咖啡廳可以晚上看夜景

 

和海雲臺一樣沙灘的兩邊大廈數量不少

 

這天太陽大到怎麼拍都是一道道白光啊啊啊!!!

 

這邊也有很多的海鷗在水面上玩耍

 

海灘一角有一隻大柴犬的造型裝置

從這個角度拍起來超像廣安橋是從牠嘴巴裡出來喔XDDD

 

在廣安里沙灘這邊還有一樣在海雲臺沙灘沒看到的東西--稻草((?))遮陽傘

站在傘下也能完整的欣賞廣安大橋哦!!!

香菇整理照片時發現居然沒有單拍一支傘

只好放上一隻企鵝遮掉胖比啦哈哈哈哈

 

往角落的海邊一看

更多可愛的海鷗耶哈哈哈哈

到底為什麼要忘記買蝦味先啊

 

發現沙灘上有嫌疑犯的腳印

 

跟著腳印追查到兇手就是這隻鴿子啊XDDD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人不多沙灘上超多鳥腳印

也是很另類的可愛啦哈哈哈哈哈哈!!!!

 

 

跟海雲臺相比這邊的沙子顏色比較深也沒那麼細

但這邊的景緻則是比海雲臺沙灘多了廣安大橋的襯托而不會單調

兩個沙灘各有各的美麗與特色

有時間的話可以把兩個沙灘都安排進行程中唷!!!!

 

參觀資訊

地址:釜山廣域市水營區廣安海邊路219 부산광역시 수영구 광안해변로 219

交通資訊:釜山地鐵廣安站3、5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即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菇菇小姐 的頭像
菇菇小姐

菇菇小姐!!吃喝玩樂流浪去!!

菇菇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