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著寫著香菇發現在海雲臺這天的行程

都是走一個好山好水好夜景路線耶

不過那天冷到走一點點路就覺得全身肌肉痠痛了((老人))

 

老人家的散步來到了緊鄰海雲臺沙灘的冬柏島啦!!!!

 

從冬柏站1號出口出來步行約10 分鐘

走到一個交岔路會寫一邊往電影大道另一邊就是前往冬柏島了~

 

剛走進冬柏島時都是柏油路加上兩旁的綠蔭

走一小段後就會看到木棧道啦!!!!

木棧道沿著海邊一路向前

可以享受一邊看海一邊被樹木環繞的大自然氛圍

 

而除了從冬柏站可以來到冬柏島

其實海雲臺沙灘尾端的釜山威斯汀酒店旁就是木棧道的最起點喔!!!

還有大家都提到的美人魚像也是在起點附近

((香菇當天沒走到那邊~事後一直想說怎麼找不到美人魚= =))

 

照片中左手邊的木棧道就是從海雲臺過來的路線

 

木棧道一路上都是這樣的景色

 

 

 

走一段路之後就會看到刻有"海雲臺"字樣的石頭

據說是韓國一位叫崔致遠的學者在路過這裡時讚嘆此地的美景

因而堆砌石頭並刻下這3個字的

海雲臺的地名也是由此而來的唷!!!!

 

木棧道的終點就會看到一個小小的燈塔

逆光拍攝的燈塔真的很有意境呢

 

從小燈塔的觀景台也能遙望五六島哦

天氣好的話視野可以非常寬闊

 

另一面則可以同時看到廣安大橋和APEC世峰樓

這個角度的世峰樓拍起來非常漂亮

因此有不少人會用這個角度拍下廣安大橋和世峰樓的夜景

 

小燈塔觀景台的視野真的非常好

還能看到遠方的海雲臺呢!!!

 

"帶著回憶回去吧"

 

離開觀景台跟木棧道

走著走著發現了大片的楓樹((12月))

顏色還相當紅而且很茂密

 

走在這一條楓葉迎接的樓梯中好像走紅毯((?))哈哈哈哈哈

是個很適合賞花拍照打卡當網美((誰?!))的地方喔XDD

 

離開冬柏島前往電影街的路上

剛好可以拍下完整綠油油的外觀

 

香菇跟胖比沒有去到冬柏島上的每個景點

不過光是海邊木棧道就已經很值得來這一趟了

也是一個很推薦大家來散步觀賞夕陽享受海風的好地方喔!!

 

 

參觀資訊

冬柏島

開放時間:24小時 

地址:釜山廣域市海雲臺區冬柏路67 (佑洞)

부산광역시 해운대구 동백로 67 (우동)

交通方式:乘地鐵至冬柏站1號出口步行約10~15分鐘

APEC世峰樓

開放時間:09:00~18:00(入場至17:00為止)

休息日:每月第一個週一

 

(地圖擷取自韓巢地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菇菇小姐 的頭像
菇菇小姐

菇菇小姐!!吃喝玩樂流浪去!!

菇菇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