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菇算了一下~釜山旅遊目前居然已經寫了16篇了耶!!!!

突然好佩服自己的毅力喔哈哈哈哈哈XDD

不過12月初去到現在2月了還沒寫完也是有點厲害((汗))

 

廢話不多說趕快回來正題吧!!!

晚餐吃完了正直的金先生

移動腳步來到距離金先生不遠的咖啡廳--MOELLEUX 

這間可是IG上相當熱門的店哦

咖啡廳位在一棟大樓裡面

店門口位在面向電影街的大馬路上

不算特別的醒目不過看到整片的落地窗就不會錯了哦

 

店內有靠窗的高腳座位區

很適合坐在這邊喝咖啡看夜景呢!!

 

其他沒有靠窗的座位則都是小桌子和坐墊

由於店內的空間不是四腳方正的

所以座位只有靠牆2邊及靠窗區域

不過座位區中間沒有擺放桌椅因此不會覺得過於壅擠

 

自助區

香菇查看IG時這面鏡子算是滿熱門的XD

 

這裡只提供飲品、蛋糕和一些小點心

一般飲品的單價不算太高

 

但如果是瓶裝的水果牛奶價格就稍高了

小小一瓶180ml就要5000韓元

 

這就是靠窗座位看出去的樣子啦!!!

雖然中間就這麼剛好的有一根路燈切斷畫面

但還是能看到廣安大橋有了夜間燈光的美

 

由於是吃過晚餐才過來

香菇跟胖比只點了飲品來欣賞夜景

 

草莓牛奶180ml  5000韓元

香菇可是衝著夜景跟這瓶草莓牛奶來的呢

端上來時瓶子都還沒拆包裝以及會附上一個透明杯子

下面有厚厚一層的草莓醬倒出來前記得先搖一搖嘿

 

倒出來後可以看到滿滿的草莓在裡面

喝起來有非常濃郁的草莓香味

每一口幾乎都能吃到草莓

加上冬天草莓的季節所以草莓非常甜呢

 

小小一杯差不多台幣140元

不過可以在店內躲冷風看夜景也算是值得啦

 

這裡沒有華麗的擺設跟佈置

不過拍照起來很美應該算是網美朝聖店吧XDD

白天跟夜晚各有不同樣貌

如果行程有來到冬柏島可以繞過來這邊喝一杯咖啡放空休息哦~~

 

在咖啡廳的斜對面就是電影大道的裝置藝術

晚上打上燈光也是滿漂亮的((什麼東西只要打上燈光都變美了= =))

 

從這邊能更近距離的拍到廣安大橋

不過岸邊沿路都有消波塊

要稍微放大拍攝才不會把消波塊拍進去

 

 

網路上推薦的廣安大橋夜景

一個是可以看整個橫越的橋--廣安海水浴場

一個是從側面可以看延伸的橋--冬柏島/電影大道

兩邊都各有各的美所以都十分推薦

如果時間許可也可以兩邊都去啦哈哈哈哈!!!!

 

店面資訊

地址:부산 해운대구 마린시티2로 38 아이파크 상가 T3 102호

(冬柏站3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

電話:+82 51-744-7896

營業時間:12:30~22:30

(地圖擷取自韓巢韓國地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菇菇小姐 的頭像
菇菇小姐

菇菇小姐!!吃喝玩樂流浪去!!

菇菇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