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香菇從沖繩回來已經過了整整2個月了

結果連一半都還沒寫完哈哈哈哈哈!!!!

雖然也沒什麼人在觀看但還是感到非常抱歉啊XDDD

畫面拉回本篇主角

前一篇介紹過了琉球海炎季的交通方式之後

這篇就來放上當天的現場照片啦~~

 

行程列表

DAY1:抵達沖繩-HOTELStoRK Check-目利きの銀次 新都心本舗-NAHA MAIN PLACE

DAY2:oHacorte Bakery泉崎店-沖繩世界文化王國-GANGALA之谷洞穴咖啡-oHacorte泉崎店-國際通

DAY3:琉球海炎祭2018-門票及交通方式

DAY4:沖繩美麗海水族館

DAY5:波上宮-波之上海灘-瀨長島

DAY6:NAHA MAIN PLACE 和風亭

 

活動當天在入口處檢查完票之後

工作人員會遞上一個透明塑膠袋,裡面放有一本海炎季的介紹及節目表

可別以為這個透明袋子就是裝節目表用的哦

這個袋子是要請遊客將所有食用完的垃圾都裝在這裡面((海邊風大垃圾容易吹走))

離場時再將垃圾帶到出口處依照工作人員指示丟到垃圾桶

 

這樣的作法就是希望每一位來觀賞煙火的遊客都能一起維護沙灘的清潔

不將垃圾留在海邊並流入海中造成環境汙染喔!!!!

 

一進去會先看到煙火施放的廠商贊助表

 

走一走發現這隻長得像鯨鯊的吉祥物((應該是啦))

查了一下是沖繩當地的足球俱樂部

他看到香菇拿起相機還會擺好POSE給香菇拍哦哈哈哈

 

往後走一點就會看到充滿日本味的小吃攤販

 

就跟那種卡通中的日本祭典會出現的攤販是一樣的呢!!!!((廢話XDD))

 

 

 

還有這種啤酒車攤位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香菇覺得最酷的是這個全家攤販車

車子上面直接有迷你的飲料冰箱

上去挑完再到出口結帳就可以了

 

逛到最後面一區攤販的時候

遇到一大群可愛的小朋友在練習跳舞

 

穿橘色衣服的小朋友是年紀更小的一群

看他們小小身形努力跟上舞步真的十分可愛

 

攤販區逛完香菇就背負著要先找到好位置等待友人的任務繼續前進

距離攤販區最近的是後方的草皮區

這區在某些角度是會被前方樹木擋到的

不過好處就是散場容易及離廁所較近

 

這邊是座位區的入口檢查

 

座位區必須是有買座位票的遊客才能入場的範圍

周邊都會用圍籬圍起來

 

感覺這一邊座位區的視野會很不錯

 

眼前這大片沙灘就是本次目的地

大約下午4點多就已經坐了不少人了

 

這天雖然是大太陽但因為有雲朵遮擋

加上海風吹過所以不會感覺過熱

 

宜野灣沙灘的沙子非常細緻乾淨

香菇的友人就表示這裡的沙灘她可以很放心的讓兒子玩

 

來到這邊幾乎人人都會自備野餐墊

香菇尋尋覓覓才在台灣買到一個不大而且只要49塊的好用野餐墊

 

越到黃昏湧入的人潮越來越多

 

 

整個活動時間加上致詞及煙火介紹會有完整的一小時

跟友人觀賞完~我們都一致認同這次門票機票花的非常值得

非常的絢麗並且跟以前看過的煙火相比很不一樣

還會分成四種主題搭配不同音樂

在現場看真的很震撼讓人有難以言喻的感動

下面就不廢話分享一下香菇拍的不專業煙火照((拍的不好請見諒XD))

 

 

 

有發現這是愛心形狀的煙火嗎?!

 

 

 

 

 

 

煙火打上去還有不同顏色真的很厲害

 

 

 

 

看完煙火真的覺得不枉費香菇當初毅然決然訂下機票

即使這趟旅程中發生很多意外的插曲

但完美的煙火觀賞都足以彌補了這次旅行的遺憾了!!!!

香菇的友人甚至表示明年會再去呢((笑))

雖然很推薦大家去但又不希望去的人越來越多啊XDDD

2018的琉球海炎季已經結束~~想去的看官可以準備買2019的機票囉XD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菇菇小姐 的頭像
菇菇小姐

菇菇小姐!!吃喝玩樂流浪去!!

菇菇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訪客
  • 嗯~~
    看來是一篇業配野餐墊跟拖鞋的花火節文!!!))誤

    好像台灣的音樂祭(可能都是在海邊吧...)
    那個塑膠袋的概念很不錯耶~
    台灣辦活動都是亂丟...
    所以最後那個插曲是什麼呢?
  • 哈哈哈哈這樣哪裡有葉配到了XD
    我覺得跟台灣還是有很大的不一樣
    可能是氣氛不同吧
    對呀~我也覺得塑膠袋的想法非常好
    是整個旅程的各種插曲哈哈哈哈哈

    菇菇小姐 於 2018/06/15 12:16 回覆